置頂

福利躍進很有感 線上認可公司喜中萬元

福利躍進很有感 線上認可公司喜中萬元-2021找工作送1萬

就讀餐飲學校的張先生畢業後學以致用,已經在飯店、餐飲業服務時幾年,張先生指出,疫情前剛好從飯店業轉職到連鎖餐飲集團「樂天皇朝」服務,在疫情最艱困的一年多跟著團隊一同打拼,撐過餐飲業寒冬。

早在疫情之前,餐廳就有與外送平台合作,但常常店內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外送佔比很小,疫情肆虐後,顧客不敢上門,公司緊急改變經營策略,加強外送服務,慶幸因為走過營運最低潮期。

衷心感謝公司一直給予員工優質的福利,「我的職位是店副理,而薪資待遇較競業約高出2成,而副理在飯店業是責任制沒有加班費,不過在樂天皇朝我也能領加班費。」

張先生從事餐飲業以來,因為是從基層做起,所以對於「福利轉變」很有感。過往餐飲業月休6天,升遷制度也不完善,看不到未來導致很難留人,現在許多連鎖餐飲集團福利制度都很完善,讓他在徵人時相對容易許多。

也因為公司參與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幸福企業」票選,「我上線投票認可公司,意外抽中1萬元,非常幸運。」他也規劃要將這份好運分享給店裡的同仁。

 

馬上擊點,參與幸福企業投票抽1萬 立刻投一票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