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看影片點票選廣告 1萬元獎金就這麼來

看影片點票選廣告 1萬元獎金就這麼來-2021找工作送1萬

↑(圖說:1萬元得主王先生)

 

擔任晚班的王先生,每天都是晚間7點上工,到隔天早上7點下班,生活十分單純。 某天,他一如往常,重覆著回家梳洗之後就寢休息,起床後順手打開電腦,看看綜藝節目之類的,「跳出了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的廣告,我就順手點進去網頁看看,」他發現,參與票選活動的廠商福利真的都很優質,看著看著就默默投起票來。

 

後來他又發現,原來投票就有機會抽中1萬元,「所以我就養成每天上幸福企業專區投票的習慣,雖然知道自己有抽獎機會,但抽到了還是很驚訝,對於月薪34K的我而言,1萬元算是一筆蠻大的獎金,所以我會妥善運用。」

 

目前王先生決定先儲存一部分金額,再分捐一部分給社福團體,「因為我始終相信施比受更有福。」

 

馬上擊點,參與幸福企業投票抽1萬 立刻投一票 

給我幸福企業https://www.1111.com.tw/159341/

找工作送1萬 https://www.1111.com.tw/159338/

找工作快上1111人力銀行 https://www.1111.com.tw/159337/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