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超有感休閒娛樂福利 天下數位科技員工好幸福

記者陳恆光/綜合報導

超有感休閒娛樂福利 天下數位科技員工好幸福-KTV

↑海內外員工旅遊是天下數位科技同仁共同出遊放鬆的好機會!(圖/天下數位科技提供)

天下數位科技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台中,在地經營20餘年,致力於電子遊戲機台設計及製造,擁有自有品牌及駐外服務據點,提供國內及海外顧客快速精準的服務,同時也投注大量資源在醫療輔助系統上,並與醫療院所、各大學合作開發醫療輔助系統。在天下數位科技所有的同仁都是一家人,工作不只是工作,更是玩樂和體現自我價值,公司提供同仁可以發揮的舞台。

 

*加入幸福企業 天下數位科技 的團隊,也投給他們幸福1票!
→ https://www.1111.com.tw/corp/942452/

 

天下數位科技歷來獲得多次地方與中央政府的友善職場相關獎項,以109年度為例,即榮獲台中市《幸福職場》評選獎勵活動最高肯定《四星獎》。管理部主管George表示,公司員工福利非常多、不勝枚舉,從早上一進到公司吃早餐、來杯熱咖啡開始,其實就開始享受各種員工福利。例如中午用餐不用煩惱,鼎王、爭鮮、小吃、麵攤、茶店通通有;每日下午茶時段裡,兼顧營養美味的各式茶點;累了想休息有休息寢室、有按摩躺椅、有各式遊戲機,可以提供給同仁使用。

超有感休閒娛樂福利 天下數位科技員工好幸福-KTV

↑聖誕節派對活動,同仁細心裝扮參與活動。(圖/天下數位科技提供)

同時,從過去為避免流感等疾病所帶來的威脅,天下數位科技從多年前就設置「刷臉門禁」(臉部辨識系統)、感應型的電燈開關、免治馬桶等,這些相關的設施也同樣能防範新冠肺炎傳播。

 

天下數位科技的員工福利可不只侷限在上班時間,下班後,想要放鬆K歌,同事相約不用去外面,公司裡就有全套KTV設備包廂,櫃子裡的餅乾零食、冰箱裡的酒水飲料更免費提供員工享用,還能邀請家人一起來歡唱。George說,年輕人喜歡唱歌、也難免會喝點有酒精飲料,為了避免同仁在外面消費多花錢,可能還有一些危險,因此老闆特別開設這樣的KTV空間,就是希望實質照顧同仁。

 

另外,同仁享有生日假、常辦免費電影欣賞活動、員工旅遊、自強活動、聯誼活動、聖誕節等應景節日活動,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活動與假期,讓同仁在上班時更能全心投入。

超有感休閒娛樂福利 天下數位科技員工好幸福-KTV

↑同仁一起參與路跑活動,運動享健康~(圖/天下數位科技提供)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https://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https://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https://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https://www.1111.com.tw/12830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