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積體電路大廠給獎金顧健康 員工幸福投票中萬元

積體電路大廠給獎金顧健康 員工幸福投票中萬元-2021找工作送1萬

↑圖說 : 1萬元得主胡小姐。(圖/胡小姐提供)

大學就讀心理系的胡小姐,因緣際會下前往知名積體電路科技大廠擔任實習生,因為表現優異,畢業後轉為約聘人員,工作1年後又因受主管肯定加上人資剛好有正職缺,就幸運轉為正職員工。

 

胡小姐說,每次聊起員工福利朋友都好不羨慕,其中讓人最有感的就是優渥的獎金,因為是科技業,每天除了三節獎金外,還會有2次分紅,「我待的這2年多也都有逐年固定調薪。」

 

另外,外界大都認為科技業工時長很操,其實在這方面,公司是非常重視同仁的健康,除了年度深度健檢全額補助之外,公司還有駐點的護理師,時時關心大家的健康,讓人常有一種在家被媽媽呵護的錯覺。

 

因為本身是人資,得知1111人力銀行正在舉辦「幸福企業」票選,就上專區瀏覽,想要知己知彼,看看其他公司的福利制度,順手投票給幾家福利不錯的公司,沒想到意外抽中1萬元,真的又驚又喜。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 我是新鮮人找工作

https://www.1111tc.com.tw/freshman/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