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評價: 4 回應: 0 閱覽: 596
置頂

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

"掌握更多即時訊息-訂閱電子報"

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交通運輸業

有鑑於一例一休的影響,各產業長期的人力缺口一一浮現,為此在以下文章提供各產業轉職或求職資訊,期待大家可以應此找到適合的工作。

交通運輸業一直是一項有相當門檻的產業,單就以下幾點就可以突顯出問題所在。

1.技術門檻

2.全年無休(排班)

3.交通安全

4.出勤時效

 

但相對的條件下,交通運輸業者更重事在職者的狀況,而現如今因長期的人力缺口造成了許多的超時工作問題,藉由本次公聽會的議題,帶出來交通業者聯合徵才的危機。

1.駕駛者高齡化

2.新進入產業工作者匱乏

3.新法諸多限制影響的連動效應

4.產業成長停滯

 

而這產業是否真的如外界所敘述的那麼不吸引人呢?我們一起由以下幾個職缺來做探討吧!

 

1.觀光巴士駕駛 我要應徵 (平均月薪3.5-6.5萬)

觀光巴士行駛的路線皆是著名的休閒景點,工時雖長,但單就活動路線,就比一般死板的工作來的活潑有趣,相對的,觀光運輸業最在意的還是客戶安全,如果要做一個好的觀光駕駛,勢必要有絕對的責任感和親和力。

 

2.物流配貨員 我要應徵 (平均月薪3.5-5.5萬)

物流配貨人員著重的是貨物安全與配貨時效,許多業者也因一例一休因素減少了快速到貨的服務,相對於觀光業司機,物流配貨員的動線也有所不同,但一樣需具備負責任的態度和配送嚴謹的使命感。

 

3.倉儲管理員 我要應徵 (平均月薪2.8-4.8萬)

相較於配送物流人員,管理倉儲貨物工作,雖然相對死板,卻也較無時間壓力,對於裝櫃拆櫃業務,若能熟習上手,工作時間頁可以將對減少許多,只要注重貨物盤點與資材保全的問題,需具備敏銳的觀察力和細心的做事習慣,就可完成任務。

 

4.報關工作者 我要應徵 (平均月薪2.8-4.8萬)

報關相關事業工作,須了解許多進出口細節,對於一般工作而言報關工作者,最好具備良好的學習心態,藉由不斷的學習操作,增加自身的專業外,還能更加瞭解國內進出口或未來經濟情勢。

 

5.大眾運輸交眾業者 我要應徵 (平均月薪3.8-5萬)

相對於遊覽車司機,大眾運輸交通業者路線相對較短,但班次較多較忙碌,所以自然的會比較著重於時間成本,台灣依賴大眾運輸的消費者居多來自高齡者或是學生,大眾運輸業者應具備耐心及關心,讓乘客感受到安心放心。

 

6.民航類工作者 我要應徵 (平均月薪5-7萬)

民航類工作者,進入門檻相對較高,責任相對較重,也是一般求職者比較嚮往的產業之一,應具備專精的知識和實際操作的經驗,安全問題也是最高的,但求職者若是能考取相關證照資格,一定感到無比榮耀。

 

求才特輯延伸報導

【一例一休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2 

 

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交通運輸業
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交通運輸業↓↓↓ 轉職特報 優勢職缺請點我 ↓↓↓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交通運輸業

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交通運輸業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交通運輸業
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交通運輸業求才特輯 交通運輸業職缺快報-Part1-交通運輸業

1例1休 有問必答 
火熱論壇→https://goo.gl/WH59me

論壇導覽小幫手→https://goo.gl/aE5wJE

最新問卷調查→https://goo.gl/r525RL

一例一休輕鬆懂圖庫→https://goo.gl/3I1UIh

最新職場專業資訊,請鎖定 1111人力銀行 FB粉絲團 >> https://goo.gl/iEYJz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