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59
置頂

300億商機!鬼匠拉麵平價、美味加盟搶先贏

台灣人熱愛日本拉麵,1年商機達300億元,讓日本業者紛紛來台拓點,但一碗動輒200起跳的拉麵,令不少台灣消費者望之怯步。擁有10多年豐富餐飲連鎖經驗的沈老闆,今年7月於宜蘭創立鬼匠拉麵,主打平價、道地的美味日式拉麵,讓「吃日本拉麵」不再是一種奢侈,受到廣大消費族群的喜愛。

 
鬼匠拉麵開放加盟至今,短短不到半年,全台已有10間店面,近期在宜蘭礁溪開幕的旗艦店更是備受當地居民、觀光客注目,是饕客們必朝聖的美食景點之一。沈老闆表示,礁溪旗艦店是由鬼匠拉麵直營,店裝以黑紅灰三色襯底,顯現日式質樸風格,店面寬敞,並提供沙發座位區,讓顧客擁有更舒適的用餐空間。
 
除此之外,維持鬼匠百元原有找的平價美味,礁溪旗艦店陸續推出蒜香豚骨系列、極致雪花牛等冬季新品,作為各店示範,藉由當地眾多顧客的反饋做微福調整,陸續開放其他區域店面販售;而豐富多變的口味,成為上班族、學生、小家庭族群的美食口袋名單,甫開幕一個月就創造百萬營收!
 
經濟不景氣,創業風氣持續高脹,鬼匠分析創業市場趨勢,推出88.8萬圓夢方案,且為了讓加盟主能快速上手,鬼匠拉麵總部精心規劃完整SOP的工作說明書,所有食材、原物料皆由總部提供,教育訓練僅3~5天即可,即便沒有餐飲經驗也能快速上手;甚至,開幕期間,總部也會派專人協助,成為加盟主堅實的後盾。另外,總部將免費贈送菜單、號碼牌、名片、布旗、立旗、DM、人形立牌、制服等萬元宣傳品、並提供市值4萬原物料,讓加盟主風光開店!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