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1
置頂

foamboard印刷及其在工業中的重要性

foamboard印刷及其在工業中的重要性

 

為了使您的業務演示獨一無二,您需要在休息室的標誌上概述社區規則嗎?有沒有一扇門總是“砰”的一聲撞在牆上?泡沫可以提供幫助。三折泡沫板、泡沫海報板或兩者兼有,是將高質量、精美的視覺輔助工具融入您的業務演示文稿的絕佳方式。

 

帶有粘性泡沫可以幫助許多其他商業應用,包括保護技術設備免受跌落和保護牆壁免受辦公家具的影響。在演示中,您的泡沫板有多種應用。由於泡沫板重量輕、易於安裝且便於攜帶,因此它們是您商務演示的完美視覺輔助工具。泡沫板還可用於顯示您想在演示過程中傳遞的信息。

 

泡沫展示板的每一面都有一個泡沫芯和一個紙面,給它兩個可印刷的表面;如果需要,您可以在正面和背面顯示您的視覺輔助工具。泡沫展示板可以切割成您需要的任何形狀、尺寸和厚度——小至 4” X 4” 或大至 108” X 60”,薄至 5 毫米。它可能粘在牆上,或者您可以使用展示架支架將其豎起來。

 

三折泡沫板

 

三折泡沫板也可以在不使用畫架的情況下自行站立。三折泡沫板具有六個可印刷面板,適用於呈現信息具有漸進部分的演示文稿,例如年度預算報告、財務項目或計劃實施計劃。

 

泡沫海報板

 

泡沫海報板有一個面板和兩個可印刷的面。這些泡沫板可以以多種方式使用。它們可以用作方向或信息標誌,如浴室標誌、休息室標誌或會議標誌。泡沫海報板可以切割成任何形狀,因此可以很好地吸引銷售點的注意力。

 

在辦公室,泡沫海報板可能有助於張貼重要的程序,例如如何運行費用報告或提醒人們不要在聯合辦公空間接聽私人電話。三折泡沫板和泡沫海報板都可以切割成任何自定義形狀。 泡沫展示板可以在第二天盡快訂購和收到,使企業能夠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