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505
置頂

台灣東洋藥品 保障年薪並享三天有薪病假和旅遊假

台灣東洋藥品 保障年薪並享三天有薪病假和旅遊假-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世界級微脂體與微球兩大技術平台的「 台灣東洋藥品 」,輔以優渥的薪酬福利、完善的教育訓練和發展計畫、順暢的升遷管道,重要的是樂於分享與充滿溫暖的組織氛圍,讓員工感受有溫度的企業。台灣東洋藥品成立已近六十年,不間斷地自我革新、蛻變,目前旗下擁有三大產品主軸:癌症科學發展事業群、重症醫療事業群與醫療保健事業群,不啻為公司帶來穩定獲利,亦積極拓展海外發展機會,擴大台灣東洋於全球的版圖與佈局。研發團隊世界級的微脂體與微球兩大技術,為全球首屈一指,創立全球不可取代與無法被複製之核心技術。

薪福生活好穩定 激勵員工超吸睛

獨步全球的研發能力,來自團隊長期用心經營及努力。視人才視為公司重要資產的台灣東洋藥品,不吝給予員工獎勵、獎金。除了提供具競爭優勢的薪資外,最吸引人的薪資部分,非業務人員享有保障15個月年薪;業務人員則保障13個月年薪外,更祭出高額業績獎金,另每年度針對全體員工以績效獎金激勵並肯定員工的付出。

台灣東洋藥品 保障年薪並享三天有薪病假和旅遊假-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於勞基法休假制度 超大方的旅遊津貼

不同一般企業,台灣東洋藥品員工幸福感滿溢,除特休年假外,祭出優於勞基法之有薪旅遊假和有薪病假,同時公司亦補助上萬元的旅遊津貼,只為了讓員工有更多時間與親友、同事們多多相處,旅遊形式比起一般企業,更多了許多彈性與人性化,讓員工達到身心靈平衡。

團險保障多 內含癌症險

台灣東洋藥品深信照顧好員工人生大小事,讓員工在工作之時無後顧之憂,方能以正向循環永續經營。為保障員工,新進人員到職第一天起,公司即幫職員加保團險,同時內含癌症險,因病住院手術均可申請相關補助,以減輕員工負擔。同時,注重員工健康乃公司重視的宗旨,每年給予員工健康檢查項目種類齊全,可針對個人需求選擇不同方案檢查,舉凡女性子宮攝影、男性攝護腺等較高價的檢查項目都內含其中,可視健康情況選定類別。

台灣東洋藥品 保障年薪並享三天有薪病假和旅遊假-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東洋大學 人人皆為東洋種子

企業核心競爭力建構的重要方式之一,即能「迅速取得知識、有效傳遞知識,並盡速將知識轉化為共識與組織能力」,台灣東洋一直以來持續創新並積極改善制度,已建立了一個完善的企業內部培育系統—「東洋大學 (TTY University)」,從研發、製造到業務行銷,以生技產業專業知識及台灣東洋企業文化,串聯為六大學院及一大學程的實體與線上課程。 職員不僅可透過東洋大學,持續深化專業領域內的知識與能力,並且結合自己專業領域技能、產業知識、組織營運知識,創造組織最佳績效。同時,公司也會推薦優秀同仁,挖掘內在潛能給予不同培訓課程,做為日後東洋大學的儲備講師。

台灣東洋藥品 保障年薪並享三天有薪病假和旅遊假-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前進校園徵才 成為明日之星

台灣東洋藥品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為了培育不同專業領域人才,同時也願意培養應屆畢業生,每年均於不同學校展開校園徵才,以2019年為例,針對廠區所需之地域性,今年鎖定3/19海洋大學、4/27陽明大學辦理校園徵才。依校所特色,開徵不同類別人才,舉凡品保、文管、生產、研發、業務、全球儲訓幹部等,目的就是為了挖掘眾多的明日之星。

台灣東洋藥品 保障年薪並享三天有薪病假和旅遊假-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十幾年的傳統 每年8月之「暑期實習計劃」

一般招募管道外,台灣東洋藥品每年8月開辦「暑期實習計劃」,提前於2-3月曝光,並從好幾百位報名者遴選出最後30名額,此計劃前2週從生技產業價值鏈的認識,到如何進行新產品評估及行銷規劃,逐步認識藥業的面貌;後2週進相關部門實習,直接體驗職場文化,讓您增進視野,為期一個月的實習計劃中,如有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於畢業後進入台灣東洋藥品工作。

台灣東洋藥品從一個注重製造和銷售的傳統學名藥廠逐步轉變,躍升為今日以行銷、研發導向的國際性企業。為實現台灣東洋願景並為同仁打造一個值得共同築夢的環境,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結構,型塑知識型學習組織環境,建立完整的教育訓練機制,鼓勵同仁共享知識、終身學習,並將知識轉化為組織的能力。台灣東洋藥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從弱勢的關懷、偏鄉教育、到提供獎助學金等多方面著手,期望未來有更多認同公司理念的專業人才加入,一同共創在取得獲利之際亦須回饋社會的核心價值。

此文章轉載自產經新聞 台灣東洋藥品 保障年薪並享三天有薪病假和旅遊假

台灣東洋藥品 保障年薪並享三天有薪病假和旅遊假-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