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終結慣老闆 人才沒有不勞而獲的

終結慣老闆  人才沒有不勞而獲的-企業特寫

企業祭出優渥福利  正向循環進行式

求職者瘋傳:要到1111人力銀行找「幸福企業」,找到高薪、好福利、職涯幸福,實地走訪啟動「幸福元年」的1111,工作人員一手掌握幸福職缺,一手釋出幸福工作機會,帶動年輕人對美好的未來有了信心。

推動「幸福企業」擴大徵才
鼓勵盈利企業提高待遇  吸引優秀人才共同打拚

帶頭掃除職場低迷的現象,把幸福傳遞出去,1111鼓勵企業提供更多、更好的福利,吸引最優秀的人才,免不了引起少數公司議論:「那我的人力成本不跟著提高就要找不到人才了,怎麼辦?」1111總經理劉美葵強調,以人為本,是1111所關注的議題,所以結合有志之士、熱心媒體共同推動「幸福企業」擴大徵才活動,鼓勵賺錢企業,提供更多福利,吸引最優秀的人才,促動社會正向循環,在相互仿效競爭之下,讓年輕人對未來更有希望和信心。」

副總經理李大華也說,1111不只是一般的人力銀行,而是自我期許很高、時時追求創新、卓越的人才銀行,為台灣增添活力,1111自許是企業和求職者的好朋友,為了在求職者與企業之間建立良好互動,主動設立獎金舉辦「最感人工作貢獻獎」、「找到工作送1萬元」、「幸福企業」等大型活動,拋磚引玉,帶動社會風氣,鼓勵員工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揮灑,鼓勵求職者找到更好的工作,也鼓勵企業在賺錢之餘,為員工提供更多更好的福利,員工感到驕傲、幸福,眾人一心一意,社會自然進步。

頒發「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正向風氣拋磚引玉
今年舉辦人資講座 幫企業提高績效好發放福利

1111本身帶頭當幸福企業,副總經理何啟聖舉出,2018年舉辦「最感人工作貢獻獎」活動,教育類得獎者、台灣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兼任副教授羅天一正起心動念均為學生著想,教學熱忱、幽默十足,對學生在學業、生活上的問題全心全力輔導,獲1111頒獎後,即捐出原本的十一萬元獎金,自己再加倍、等於總額二十二萬元,做為台科大管理學院的清寒獎學金專款,結果善行義舉帶動羅老師周邊的親朋好友及企業主全力支持加碼,捐款善款湧入破百萬元,溫暖人心的故事一時傳為佳話,這正是良性循環的範例。

為幫企業提升營運績效賺大錢,照顧員工福利,1111同時舉辦系列的「人資講座」、「創新營運」、「學用合一」,和「投資論壇」等四大項講座,為青年開創新希望,為企業徵得優秀人才,營造勞資雙贏局面,首場於2月22日攜手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聯合主辦「幸福企業─人資講座」,邀請業界專家就職場經驗與專業見解分享「如何提升員工績效?」例如建議從員工的角度去發想,或為員工規劃職場旅程等方法,與會者都感到獲益良多。

「找工作真的不難,只要上1111邁出第一步」,求職者願積極以赴,雙向溝通,拉近彼此距離,加上1111上百位專家累積多年的豐富專業經驗當助力,相信能為企業與勞工創造雙贏,打造勞資和諧進步的美好幸福。

 

全文刊於Cheers四月號​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