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69
置頂

哈根達斯:三個信任 幸福基礎

哈根達斯:三個信任 幸福基礎- 設備福利

對冰淇淋控來說,每天有吃不完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可能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 台灣通用磨坊 股份有限公司(General Mills)不止於此,他們十分重視員工工作時間與家庭生活的平衡與協調,並深信員工的成長與發展是公司進步的重要關鍵,在幸福企業大賞中獲特色點心類前十大的殊榮,堪稱實至名歸。

哈根達斯:三個信任 幸福基礎- 設備福利
代表受獎的台灣通用磨坊公司台灣暨星馬泰店務營運總監張秀麗致詞指出,哈根達斯做為美國通用磨坊旗下的一個品牌,經常得到美國「最佳雇主企業」、「最佳女性工作場所」等榮譽,致力「以人為本」,強調「創新」的企業文化,受到外界相當認同。
張秀麗表示,取得員工信任、取得顧客信任、取得社會信任是最重要的三個經營信念,美國通用磨坊創立於西元一八六六年,哈根達斯在台灣也逾二十六年,最重要的根基就是上述的「三個信任」,台灣通用磨坊能以平均二十九歲的員工年齡持續經營,所憑藉的也是這個基礎。

哈根達斯:三個信任 幸福基礎- 設備福利
至於員工福利部分,張秀麗強調其他幸福餐飲企業有的,台灣通用磨坊基本都有,但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通用磨坊每年都會對全球員工做「員工幸福度」、「員工投入度」、「員工滿意度」的調查,並成立專業團隊每年進行改善,另外公司也特別重視員工的「領導力」,並對此每年投入許多資源訓練員工,希望以較好的領導來杜絕「壞老闆」,提升員工幸福感。
她強調,台灣通用磨坊深信員工的成長與發展是公司進步的重要關鍵,也非常重視員工工作時間與家庭生活的平衡與協調。張秀麗表示,感謝1111辦理幸福企業大賞,讓他們獲得民眾肯定,也會為建立員工的幸福企業繼續努力。

哈根達斯:三個信任 幸福基礎- 設備福利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