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51
置頂

手搖飲界的終身企業?大苑子盼同仁安居樂業

手搖飲界的終身企業?大苑子盼同仁安居樂業- 獎金福利

手搖飲品牌 大苑子 的Logo,呈現的是「家」的感覺,此次得到幸福企業的殊榮,大苑子謙虛表示,拜其重視的兩個「ㄖㄣˊ」-客人及同仁所賜。北區直營事業處區協理蕭凱尹說,共同學習、成長、生活並安身立命在大苑子,替社會創造最大價值,就是其企業責任。

手搖飲界的終身企業?大苑子盼同仁安居樂業- 獎金福利

大苑子創立18年來,不僅帶給客人好喝的鮮榨茶飲,創造每一次的消費感動之外,亦打造優質舒適的空間,讓年輕的同仁初到職場時,便擁有更好的環境學習實作經驗,蕭凱尹表示,大苑子以往透過許多產學合作的機會,引領對於手搖飲行業有興趣的莘莘學子一步步邁入業界,且透過公開透明的升遷制度,讓員工的優異表現,能有更多實質上的鼓勵。

只要在大苑子任職3個月,即可往上調整薪資;任職半年後,通過口試、筆試、現場作業等考核,則有升任副店長的機會,協助店長經營管理店鋪,且正職員工除了餐飲津貼之外,每個月還享有額外的飲料卷,還另享有優於手搖飲品牌的員工福利-個人日績效獎金,以及當月業績達成一定目標時,可獲得業績獎金加碼等福利。

手搖飲界的終身企業?大苑子盼同仁安居樂業- 獎金福利

經過統計,在大苑子工作的同仁平均年資為2至5年,蕭凱尹說,大苑子強調給予員工專業、友善的工作環境,故對於人才的培養是非常注重的,大苑子希望讓同仁安心、對於品牌產生更穩固的信賴感,致力以「終身企業」為目標,希望讓每一位同仁都能在此安居樂業!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