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20
置頂

高薪上班族 最愛五大手搖飲

高薪上班族 最愛五大手搖飲- 補助福利

 

50K以上職場老鳥愛不釋手 超高生育補助、茶藝培訓、免費茶飲福利吸睛

一杯咀嚼口中多層次滋味的手搖飲,常是上班族辛苦工作之餘最愛的小確幸。隨處可見的手搖飲,不僅剛出社會新鮮人愛嚐鮮,連工作多年月入50K以上的職場老鳥也愛不釋手。舉凡迷客夏、 天仁茗茶(天仁茶葉)、 春水堂 、 日出茶太 、50嵐都是50K+客群的最愛名單。

天仁茗茶 專業茶藝培訓

天仁茗茶為國內唯一股票上市及通過FSSC 22000、HACCP國際品質認證之茶葉公司。公司視個人工作表現給予工作及促銷獎金,每年並依個人考評及公司規定調薪。總公司為新進同仁不定期舉辦各式訓練,有基礎、進階、在職訓練,以及在陸羽茶藝中心學習完整茶藝知識,完成課程並通過考核者頒發陸羽茶藝證書,並由總公司補助全額費用。

春水堂 免費茶飲不口渴

大膽將傳統熱茶轉變為冰涼甜茶,搖出第一杯冷茶「泡沫紅茶」的春水堂,員工享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內部完整教育訓練制度及師徒制學習與引導新人,並有透明公開之晉陞管道。門市店工作期間內免費供餐,工作期間內免費茶飲等福利。

日出茶太 生育補助業界新高

國際餐飲集團六角國際,位在新竹的新營運總部大樓3月底落成,斥資2億多打造,未來將擴大招募研發、營運等專業人才,職缺至少百名起跳。六角國際致力為員工打造一個幸福企業,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達成六大洲,超過40個國家地區的國際化布局。六角國際提供員工生日假及生育補助第一胎3萬元、第二胎6萬元及第三胎12萬元,優於勞基法創下業界首例。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