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174
置頂

春水堂:主管沒有空降部隊

春水堂:主管沒有空降部隊-幸福企業

珍珠奶茶是飲料店絕不能缺席的明星商品,但你知道創始者是誰嗎?來自台中的 春水堂 乃是珍珠奶茶的始祖,創立於1983年,即便飲料市場競爭激烈,依舊無法撼動春水堂的地位,一杯珍奶能讓人幸福洋溢,全來自擁有幸福感的夥伴們,在幸福企業餐飲業的票選中,春水堂不意外地榮登手搖飲前十名!

「春水堂持續往海外發展,就是為了提升夥伴們的薪資與福利!」店長吳浩瑋分享春水堂邁向國際,除了跨大企業版圖,也是為了回饋員工。公司以知名餐飲企業鼎泰豐為學習楷模,將觸角延伸海外,不僅能擦亮春水堂的招牌,還能導引本地與國外觀光客來台灣分店消費。

一旦企業整體營收成長,才能反饋到員工的薪資與福利,形成正向循環。吳浩瑋表示,國內展店已有五十間,目前仍在尋覓優質地點拓店,並特別提到春水堂都是直營店,不放加盟,因此展店腳步緩慢,主管也從未有空降部隊,都是從基層一路拔擢,升遷制度完善且透明化。此外,春水堂還有年資獎項、特別班津貼、部門聚餐、定期茶會、免費供餐等員工福利。

國內經營尚且如此,海外展店更是採取策略聯盟的方式,目前日本將開出第13家店,香港也預計在年底邁入第3間據點,公司的海外合作都是從台灣派專人飛往當地進行技術指導,為員工打造展現能力與專業的世界舞台,春水堂不遺餘力,藉由學習成長的工作機會,留住人才,為企業的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此文章轉載自產經新聞 春水堂:主管沒有空降部隊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