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459
置頂

高薪、假期多 六大福利幸福超標

電子零組件產業在台灣科技業前端扮演推動經濟不斷向上發展的火車頭角色。根據經濟部統計處3月份公布資料顯示,以工廠家數而言,106年電子零組件業3,676家,雖僅占4.2%,營業收入達4兆406億元,居各業之冠,為我國最具競爭力之產業。不僅於此,連4月中旬公佈的產業經濟統計簡訊,我國加工出口區產業發展,106 年營業收入以電子零組件業 2,340 億元占 69.1%,更為加工出口區各行業之冠。電子零組件業,營收高一人等,連薪資、福利也吸睛力十足。

高薪、假期多  六大福利幸福超標-幸福企業

台達電子 貼心旅遊補助金

龍頭指標科技大廠台達電子今年要擴大徵才1800人。不僅年薪保守估計上看20個月,而且每年還有黃金周旅遊假。台達表示,其黃金週旅遊假每年至少6天以上,今年連同中秋佳節共可放9天假期,期間員工可自行安排活動。搭配假期,台達更貼心提供1萬元的旅遊補助金。

 

欣興電子 免費團險及眷保

全球PCB排行前五大,為電路板、積體電路載板產業的世界級供應商-欣興電子,3月起展開校園徵才。今年成立29年的欣興電子,員工享優質的福利制度,包括節慶禮券、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按摩室、家庭日、免費員工團體保險及眷保、豐富多樣的社團等文康活動、親子家庭日及年終聯歡會…等。

高薪、假期多  六大福利幸福超標-幸福企業

飛宏科技 用行動回饋社會

致力於成為全球最優秀的電源製造供應商,已深耕經營邁向47年的飛宏科技,給予優渥的報酬完善福利,還有優於勞基法的休假方案,例如同仁全薪生日假及正在規畫中的全薪志工假,使同仁生活平衡,鼓勵飛宏同仁多參與公益慈善活動,透過這些具體的行動來回饋社會。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