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銷售員半年加底薪、月月領獎金!耐製文創打造「家」一般的企業

發跡台灣,銷往全球的TAIWANIZE,是耐製文創旗下的台灣服飾品牌,將台灣民俗文化融入時尚再置入服飾,標榜「台灣化」的特色,深獲海內外人士的喜愛。平均員工年齡30歲左右的耐製文創,福利優於同業,由於尊重銷售人員的專業,可自由排班,且固定每半年加一次底薪,不定期的員工聚餐、旅遊,甚至打造LGBT友善工作環境,讓員工流動率相當低!

銷售員半年加底薪、月月領獎金!耐製文創打造「家」一般的企業-企業特寫

成立於2012年的耐製文創,創辦人本身也很年輕,所以能設身處地站在青年世代的角度著想來制訂福利。設計主管丘先生分享,公司文化自由且彈性高,同事間相處融洽、氣氛歡樂,是以員工為取向的新創公司。

銷售員半年加底薪、月月領獎金!耐製文創打造「家」一般的企業-企業特寫

對一般企業來說,銷售人員屬業務性質,認為是容易取代的角色,但在耐製文創卻並非如此,公司相當重視在前線打仗的銷售人員,認為該職務有其專業性,除了領底薪,每月還有銷售獎金,並且每半年還會固定調升底薪,顯示對銷售能力的肯定。丘先生表示,有銷售同仁做了一年晉升為店長,甚至未來因職涯規劃想內轉到總部,也開放給店長申請,升遷管道透明,不會出現像坊間高層都是長輩卡位的情形!

銷售員半年加底薪、月月領獎金!耐製文創打造「家」一般的企業-企業特寫

由於耐製是新創公司,取經歐美企業的開放管理方式,重視人才的創辦人,打造友善職場,是一間LGBT友善企業,接納同性、雙性、跨性別等族群一起和樂工作;此外,丘先生表示,公司特別編列員工聚餐預算,有時同事突然興起唱歌、吃飯的念頭,下班直接揪團聚會,相處如同家人般歡樂,是員工們忠心相隨的幸福企業!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