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094
置頂

Lalamove福利很潮! 入職享9天年假、周五下午關上電腦吃下午茶

知名外送平台Lalamove不僅是新創公司,福利也很「潮」,台灣區執行長丁彥宇表示,入職員工第一年就享有9天年假、生日假;而為了體恤女性員工,提供帶薪生理假,使其不必進公司也能在家工作,重視員工自主能力。

而其Happy Friday為Lalamove東南亞區的國際傳統,每到周五,就會請全體員工們闔上電腦,到會議室一起享用下午茶並交流工作與生活瑣事,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並且每月幫員工儲值Lalamove Wallet,同仁可使用儲值金享受Lalamove App的外送服務,感受其平台的優質體驗。

Lalamove福利很潮! 入職享9天年假、周五下午關上電腦吃下午茶-Lalamove

Lalamove Taiwan 執行長丁彥宇表示:「我們歡迎對於這個產業有想法與熱忱的人才加入。Lalamove目前處於快速成長的階段,除了專業度以外,積極與熱情更是重點。」

Lalamove福利很潮! 入職享9天年假、周五下午關上電腦吃下午茶-Lalamove

不論是任何一個職缺,在 Lalamove 面試的首要重點,就是審視人才是否符合Lalamove 的核心文化「熱情、執行、意志力、謙虛」,再者便是人才是否有獨立思考及邏輯性。Lalamove 在尋找的,不只是好的工作者,更是好的戰友,能夠與公司一起見證這個成長且邁向成功的時刻。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