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36
置頂

你憧憬新創公司嗎?Lalamove急徵 業務代表上看80K

                                    你憧憬新創公司嗎?Lalamove急徵 業務代表上看80K-Lalamove

近年外送平台崛起、商機驚人,不少求職者紛紛都想加入這類新創公司,近日獲得幸福企業美譽的Lalamove,詢問者尤其多。台灣區人力資源部龔俐特別提出需求度急高的兩個職缺為台北區業務代表與客戶維運,盼有經驗的熱情人才能一同加入。

龔俐表示,公司產業型態新穎,與其他美食外送平台有所區隔,其服務範圍擴及至如快遞、代買代付,甚至是護照忘了拿都能下單請Lalamove外送,故業務接觸到的不僅限於餐飲,而是各行各業,盼能招募有基本產品銷售經驗,但能將此經驗應用在Lalamove而不被定型的求職者,因其賣的是無形服務而非有形產品,而薪資加獎金上看至60~80K,對業務同仁相當敢給!

另外,客戶維運也是Lalamove的急需人才,隨著產業客戶端越來越多,一方面與企業用戶維持良好關係,一方面也要與行銷部門合作,針對各種季節性活動提出可行的執行方案與數據分析,且因企業版圖拓展至東南亞地區,故須具備良好外語能力。

Lalamove Taiwan 執行長丁彥宇也表示:「我們歡迎對於這個產業有想法與熱忱的人才加入。Lalamove目前處於快速成長的階段,除了專業度以外,積極與熱情更是重點。」盼優質戰友加入,一同見證公司成功耀眼的時刻!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