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幸福擄獲人心!飛宏科技照顧員工利潤共享 福利面面俱到

幸福擄獲人心!飛宏科技照顧員工利潤共享 福利面面俱到-生日假

圖/飛宏科技提供

幸福,取決於個人價值的實踐,更是對整體生活品質的滿意度。深耕經營邁向49年,致力於成為全球最優秀的電源製造供應商-飛宏科技,視員工為最為重要的資產,提供舒適、健康、友善、安心的工作環境,以創造員工幸福感,並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面面俱到的福利項目、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健全的績效考核制度,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在飛宏科技,人人都能感受「樂在工作、快樂生活」的幸福氛圍。

幸福擄獲人心!飛宏科技照顧員工利潤共享 福利面面俱到-生日假

圖/飛宏科技提供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幸福的企業,飛宏科技秉持著照顧同仁與利潤共享的原則,以提升同仁生活品質為目的,依據「職工福利法令」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按公司營收狀況固定提撥經費,主辦各項福利措施、社團活動及各項競賽等,並依不同時節辦理五一勞動節、端午、中秋、春節等三大節日及員工生日當月發予禮金,婚喪喜慶及生育補助。

 

生日發予禮金外,特別的日子給專屬的你,當月還可自由安排有薪「生日假」1天,與親友一同慶祝。此外,員工的人生大小事中,公司也不缺席,結婚有12,000元禮金、逢喪時10,000元奠儀致意,或生子、傷病等事宜,亦會準備以表心意。

幸福擄獲人心!飛宏科技照顧員工利潤共享 福利面面俱到-生日假

飛宏讀書會。(圖/飛宏科技提供)

 

員工的健康是企業的重要資產,飛宏科技從軟、硬體、活動著手,關懷員工身心靈健康。每年辦理健康檢查、不定期的身心健康議題講座,廠區內還特別設置健身房、桌球室、籃球室、圖書室、員工休息室等多元的場所,及多元化的社團,提供員工從事豐富活動時的選擇。

 

福委會每年均會用心安排、規劃並全額補助國內一日遊活動,提供員工休憩放鬆。除此之外,每年再給予一次的旅遊津貼補助,讓同仁們能自行彈性地安排國內外的旅遊行程。另外,每年暑假期間精心策劃親子日活動,讓大家能夠齊聚享樂,度過快樂又有意義的親子日。

幸福擄獲人心!飛宏科技照顧員工利潤共享 福利面面俱到-生日假

飛宏親子上班日。(圖/飛宏科技提供)

 

飛宏科技福利項目應有盡有,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從一天開始的上班通勤為例,公司備有交通車,地點遍及新北三重、板橋、蘆洲、桃園,每天上下班都可搭乘。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員工餐廳準備豐盛的自助餐點、麵食區、素食及提供咖啡機、飲品食品販賣機等設施選擇,加班時間還免費供餐。

 

有鑑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飛宏為了培養員工公益觀念,於2019年起,新增了公益假,除了每年由公司帶領舉辦的公益活動之外,亦特別鼓勵同仁付諸行動,親身參與志願服務之活動,並於當年度共從事了235.5小時的公益活動,將服務社會之使命融入企業文化中。

 

展望2021年,因應業務人力需求,飛宏科技預計開缺徵才逾70人以上,主要鎖定在國內外業務、電源工程師、機構工程師、韌體工程師、技術員等職缺。業務須大學以上,科系、經驗不拘,但須具備英文溝通能力;工程師須大學以上電子、電機系或相關科系所畢,有經驗者待遇從優。

幸福擄獲人心!飛宏科技照顧員工利潤共享 福利面面俱到-生日假

員工旅遊。(圖/飛宏科技提供)

 

工作是為打造幸福美滿的人生藍圖,飛宏科技照顧員工利潤共享,具體實踐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讓員工每天上班能都能感受俯拾即是的幸福感!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校友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