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拼2年當店長 認證幸福獲1萬笑說加「薪」

拼2年當店長 認證幸福獲1萬笑說加「薪」-2021找工作送1萬

1萬元得主蔡先生。(圖/蔡先生提供)

 

蔡先生像是個大學剛畢業的大男孩,他說:「對服務業有熱忱,即便家人朋友都說服務業很累又要輪班,我還是毅然投入服務業,而且一做就是快5年。」

 

蔡先生服務於台隆手創館,剛報到時從賣場的基層員工做起,因為肯付出,貼心又常被顧客表揚,短短2年就升上店長,蔡先生說:「公司日系色彩很濃,所以採日式管理及服務,福利制度面也很完善,我最有感的就是良好的升遷制度,8成的公司想晉升都得先看年資,但台隆最重視的工作表現及熱忱,所以對於樂於對公司付出的同仁不吝提拔。」

 

他也提到公司的薪資福利很穩定,像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許多零售業都要員工共體時艱,但台隆的年終一樣照給,算是非常照顧員工。 今年疫情看似趨緩,雖說無法出國,反倒挹注內需市場暢旺,所以業績明顯回升,不但顧客的消費意願變高,連客單價也比前年同期(疫情前)成長2成,讓蔡先生愈忙愈開心。

 

更令人驚喜的是:公司參與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幸福企業」票選活動,他上線幫公司認證投票,意外抽中1萬元,蔡先生笑說,這也算是變相幫自己加薪,實在是非常幸運。

 

馬上擊點,參與幸福企業投票抽1萬 立刻投一票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