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家庭收納好幫手 佳飾美國際超前技術躍台灣之光

2021-05-03 下午 02:59 記者蘇筠家/綜合報導

家庭收納好幫手 佳飾美國際超前技術躍台灣之光-生日禮金

↑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打造兼具美觀與功能性五金產品。(圖/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冰冷、堅硬的鋼鐵外表看似不討喜,但經過功能性五金產品專家,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的設計與潤飾,變化成家庭收納好幫手。成立於南台灣的佳飾美國際,用時尚、簡潔的功能性五金產品,打造一個符合人們需求,並且優雅的家,讓回家成為一個舒適、溫暖的避風港。

 

家庭收納好幫手 佳飾美國際超前技術躍台灣之光-生日禮金

↑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技術超前,參展頻頻。(圖/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成立近20年,持續不斷精進,用超前的設計與技術,打造出一件又一件兼具實用與美觀的產品,如此優良的技術換來顧客好評,不少歐美知名大廠慕名而來,尋求合作,讓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

 

優秀廠商也需要高超人才加入,佳飾美提供許多幸福福利,員工生日禮金、年節獎金、三節禮金與年終獎金一定有。另外還有誤餐費、停車與手機補助,讓員工能放心衝刺事業,不用擔心其他事情。不只如此,員工邁入人生新里程碑,公司也有祝福,結婚、生育就連未來的子女教育補助都已準備好,成為佳飾美的一份子除了成就事業,也能安心成家,成為人生勝利組。

 

未來,佳飾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將持續帶領著優秀員工闖天下,腳步站穩台灣,放眼國際,更要創造自己的專屬品牌,讓全球更多人的家中都有佳飾美,成就夢想中的家。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