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億光電子 幸福亮起來

億光電子 幸福亮起來-生育津貼

↑202104淨灘活動。(圖/億光電子提供)

 

台灣之光,創造舉世無雙!全球 LED 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受惠於不可見光產品需求旺盛、MiniLED商機起飛,加上市場面活絡發展,今年可望帶動整體產值高檔。億光電子創新照耀全球,福利溫暖人心,提供「七大類」福利,食、住、行、育、樂樣樣有,其中公司每年的「黃金週」,額外提供5-9天假期,讓員工休好休滿,幸福感滿溢。
 

 

億光電子逾38年LED產業的深厚實力,產品涵蓋可見光、紅外線產品、紫外光產品、車用產品,應用於照明、汽車零組件、消費型產品、產業等多層面。多年來以秉持「卓越、創新、誠信、品質、執行」的理念,開發更多元應用的LED產品,提供客戶各種多元的產品方案。

 

如同產品及開發應用的多樣性,億光電子福利包括獎金、活動、保險、設備、加班、補助、教育訓練七大類,每一類再分多種項目。為鼓勵優秀員工,公司依工作上表現給予獎金、紅利、專利獎金、目標獎金,員工每逢生日、三節、五一勞動節再加發禮券。為保障員工,除勞健保,再幫所有同仁加保團保、意外險。為方便開車通勤的員工,公司設有停車場,遠道的同仁還可申請宿舍。

 

億光電子 幸福亮起來-生育津貼

↑202011鬥牛賽。(圖/億光電子提供)

 

為員工健康把關,公司提供年度健康檢查,並設有餐廳、伙食津貼及健身房,下班之餘可以強身健體。此外,億光電子不定期舉辦節慶、藝文、公益等活動,設各式社團活動、員工旅遊,豐富下班閒餘時光。休閒活動外,為鼓勵同仁進修學習,凡與職務相關之短期進修學習,凡申請通過全額補助。

 

億光電子提供多元化的貼心福利,其中最讓上班族羨慕的是「黃金週」,除每年員工年假、休假,億光電子大器再給5-9天假期,也就黃金週假期,若符合補助資格,公司再給旅遊補助金。

 

億光電子 幸福亮起來-生育津貼

↑202007糖廠及麗寶樂園。(圖/億光電子提供)

 

福利不僅限於個人,更延伸到家庭、子女。員工生育津貼第1胎1萬,第2胎2萬,以此類推,若新生兒父母雙方都在億光服務,都可申請。以生產第1胎為例,父母都是億光人,則可領到2萬元津貼;若第2胎能領4萬元。不僅如此,往後子女就學,成績優異者另有子女獎助學金。

 

對億光電子而言,幸福企業是對個人的福祉、社會的功績,更是對國家的整體貢獻。為此,為回饋社會關懷人文,成立億光文化基金會,不定期舉辦各項公益性文藝活動,以提昇人文精神、關懷社會、培育文化人才、促進文化建設為宗旨並贊助各項獎學金、講座。億光充分展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提昇企業文化與內涵。

 

防疫在家工作機會在這裡!
https://www.1111.com.tw/search/job?ks=防疫在家工作
1HR人資管理系統
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1hr/info/index.asp
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
https://www.1111.com.tw/1000w/fanshome/discuss.asp?cat=fans
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1111jobbank
1111產經新聞網
https://www.1111.com.tw/1000w/fanshome/discuss.asp
2021線上職能進修展
https://www.1111edu.com.tw/edm/edu/university/
找工作快上1111人力銀行
https://www.1111.com.tw/
新鮮人找工作
https://www.1111.com.tw/freshman/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