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討論區 大學網討論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38
置頂

從小的航空業夢想,靠著未來努力來實現!

談起夢想每個人都能侃侃而談,但最後實現的人少之又少,特別是年輕人離開學校,處於畢業生競爭激烈的階段,紛紛開始要投入社會獨立時,很容易遇到各種瓶頸,該怎麼替自己在求職道路走的順遂,便是首要面對的難題。

 

『英代外語學員-鄭紹仕』

 

就讀中原大學的鄭紹仕,小時候對飛機及航空業就產生興趣,甚至看到空服員給予人專業形象,這些都深深記在他的心中,但上大學發覺到自身英文能力稍嫌不足,便到英代外語進修,經過精心安排的課程往上突破,如今考取到多益800分,更能向其航空夢邁進一大步。

 

問起鄭紹仕這段學習期間狀況,鄭紹仕開心的說:「這段時間老師教了很多聽力的技巧,還有一些做題目的觀念,讓人有方向知道怎麼面對,除了培養對英文感覺外,還可以提醒自己不斷進步,鞭策自己努力學習。」,英代外語所給予的資源,不只成績方面的進步,更能幫助學員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

 

看見自己的努力有成果,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鄭紹仕最後提到:「未來我要的很簡單,就是拿取金色多益證書並投入航空業,把從小的夢想給實踐完成!」,在英代外語透過上課的方式,將興趣變專業,可以加速語言專精,如果能取得相關證照,更有助於職場上面。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TgYR4w63k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