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照顧員工友愛鄰里 台灣房屋獲1111幸福企業大賞

照顧員工友愛鄰里 台灣房屋獲1111幸福企業大賞-台灣房屋

房市回暖,各房仲品牌展店積極需才孔急,台灣房屋集團在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幸福企業大賞」調查中,獲上班族票選為不動產業類別中的「幸福企業」,也成為求職者投遞履歷熱門的選擇!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出席受獎時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而房仲工作,需要充沛團隊資源和教育訓練,因此台灣房屋長期以來,非常重視員工的培訓,並給予晉升空間。此外也將員工的「生活、情感、健康」視為首重,便是期望工作之餘,同仁都能擁有健康、充實的生活品質。

以飲食為例,台灣房屋同仁每周都能收到公司農場當天現採,產地直達的健康蔬菜,幫員工加菜也加健康。同時自今年起,更在每間直營店配置血壓機,讓員工、社區鄰里都能使用,並隨時注意身體管理。

而除了照顧員工,公司也相當重視社會議題,特別將各直營門市據點,提供作為「照顧者喘息空間」,無償提供長照居服員一個喘息、放鬆療癒空間,並備有溫暖人心的咖啡、茶與點心、長照相關議題書籍借閱、照顧者心得交流平台以資訊提供,並且舉辦長照喘息相關講座等活動,打造社會友善環境。

張旭嵐表示,此次獲得肯定,證明台灣房屋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公司將「幸福企業」的概念擴展到「幸福社會」,更期待拋磚引玉,和各產業一起打造幸福家園,同時也歡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加入台灣房屋的大家庭!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