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5 回應: 0 閱覽: 106
置頂

四零四科技30年營運正成長!薪優保障年薪14個月 旅遊補助25K

四零四科技30年營運正成長!薪優保障年薪14個月 旅遊補助25K-交大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2017/9/29

創新開展你的視野、勇氣決定你的未來!30年前由五位師大附中四零四班畢業校友創立的四零四科技,看準工業通訊產品的研發與製造的趨勢,因堅持價值,而非價格的創新格局,打造出現亞洲第一大大、世界第三大的設備連網製造商,並保持30年營運正成長的佳績。28日至交大研替徵才說明會中,打出保障年薪14個月,另有績效年終、股利配送超優福利招募人才。

被上班族票選為「幸福企業」

被上班族票選為「幸福企業」,更獲Aon Hewitt與產學媒體共同評選為「台灣最佳雇主」的四零四科技,針對新進人員推出「業務人才培訓計畫」、「技術菁英培育計畫」等方案。其中,技術菁英培育計劃為期36個月,提供多元產業、完整流程的產品訓練與技術實習,透過專人的指導,讓新人有即時學習、大膽嘗試的成長機會。業務人才培訓計畫則為期一年,從技術培訓、業務基礎能力、業務進階培訓三大階段,使新進人員能循序漸進跟上軌道。

高於業界行情的薪資

身為世界領導級的工業通訊設備製造供應商的四零四不上市櫃,而是將盈餘分享給旗下職員。因此,員工除有高於業界行情的薪資外,另有績效年終、股利配送,而且旅遊津貼更高達25K,比一個基本工資還要高。

四零四除28日研替徵才說明會外,另10/19在台科大、10/20在中央大學亦有辦理相關招募說明會活動。

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

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四零四重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號召志工營隊、員工甚至還有公益假。此外,每週還有1小時閱讀時間,內部更設多項社團,包括山野社、單車社、高爾夫球社、熱舞社、瑜珈社、攝影社。四零四竭誠歡迎優秀人才JUST DO IT, JOIN US.

查詢其他場次
更多即時職缺
依科系找工作
學長姐怎麼說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