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6 回應: 0 閱覽: 1459
置頂

薪資高、少加班 EDA龍頭新思徵研替與應屆人才

薪資高、少加班 EDA龍頭新思徵研替與應屆人才-研替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2017/9/29

  新思科技(Synopsys)是全球EDA(電子設計自動化)領導大廠,有全世界EDA市場最大佔有率。1990年台灣分公司成立,為全台最大的EDA軟體工具和SoC solution provider。目前需要資工、電機背景的研發替代役與應屆畢業生人才,薪資在業界排名前端、很少加班、可與世界各國分公司接觸,是在新思服務的現職人員最愛福利。

全球性外商公司 有機會申請到各地服務

 新思科技25日在清華大學研發替代役企業說明會上,現職研發經理表示,新思科技未來發展性極具優勢,是全球EDA產業龍頭,目前包括intel、台積電、 聯發科 等知名企業,都是該公司的客戶。新思在全球擁有超過11000位員工,在台則有超過600位,且以研發工程師居多。新思在美國、歐洲、日本、中國大陸等地都有分公司,只要表現優異,都有機會申請到美國等地分公司服務。

 配合政府產業發展政策,新思科技於2004年在台成立研發中心,第一次有全球頂尖EDA公司將研發資源投注在台灣市場,對台灣發展先進晶片設計軟體產業具有指標性的意義。不僅實際投資台灣提供就業,培育半導體設計人才,並推動多項與大學校院合作研究案等產學交流,提升半導體設計軟體的研發能量,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學長現身說法 工作愉快、不常加班、吸收各領域新知

 目前在新思服務的清大學長於說明會中,從過來人的角度分享在新思工作的心得。他說,只要對軟體開發有興趣,就一定要加入新思科技。因為大型軟體開發專案需要很多不同類型的工程師,在相互的研究、討論中,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與經驗。其次,新思的薪資待遇很好,在業界屬於前端,工作氣氛也很愉快,除非是遇到負責的軟體造成當機或執行上有問題,否則很少加班。

 此外,他更提到,因為公司屬於外商公司,所以經常可以跟世界各國分公司接觸,若是語言溝通上有困難也不需擔心,因為公司會補助經費讓員工進修學習英文。


查詢其他場次 ↵
更多即時職缺 ↵
依科系找工作 ↵
學長姐怎麼說 ↵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