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討論區 大學網討論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84
置頂

考試下筆如有神,選填志願有如神, 就用1111學測落點分析

考試下筆如有神,選填志願有如神, 就用1111學測落點分析-大學學測

埋首書卷努力解題、往返於學校與補習班之間,行程滿檔的生活,這是台灣高三生的典型寫照,但是當考試結束後,大多數學生與家長,卻總是對選填科系感到茫然:

「我想上x大企管系,但是不曉得今年的通過級分會不會很高?」
「我的小孩考這樣的分數,要怎麼填才保險?」
「今年自然科比較容易,會不會影響我填志願的通過機會?」

焦慮的學子、擔憂的家長,大家有福了!!
1111人力銀行推出的學測落點分析,數據資料完整、準確率讓人信服,師生大力推薦的落點分析平台!!

1111落點分析:

什麼是落點分析?

在學測成績放榜到繳交志願的短短幾天內,考生們要從1762個校系中,考量自己的志向與分數,排序出6個通過機會大的科系,實在是非常折騰的過程,談何容易!!

落點分析可以將今年的學測成績,依照與去年的資料比對,推算出每個校系今年可能的通過分數。需注意的是,因為學測試題每年難易度不同,校系之通過級分可能較往年稍低或稍高,但這部分不用擔心,透過系統,會根據兩年的難易度進行自動轉換,考生不用辛辛苦苦自己算!

1111人力銀行的學測落點分析,貼心的幫您把志願分為五類:

夢幻校系:通過今年檢定標準,換算去年級分較去年最低篩選級分低於2~3級分
嘗試進攻:通過今年檢定標準,換算去年級分較去年最低篩選級分低於1級分
最佳落點:通過今年檢定標準,換算去年級分正好符合去年最低篩選級分標準
保守選填:通過今年檢定標準,換算去年級分較去年最低篩選級分高於1級分
安全穩固:通過今年檢定標準,換算去年級分較去年最低篩選級分高於2~3級分

藉由落點可能性的組合,可讓考生做好填選志願的進攻與防守策略,例如:六個志願中,選填兩個嘗試進攻志願、四個保守選填志願,如此一來,不但不會錯過想要挑戰選填的志願,也不會產生六個志願全數落榜的窘境喔!

還不知道自己志向該怎麼辦?
選填志願,當然必須考量自己能力與志向,1111人力銀行的學測落點分析,包含了對各校系的完整資料,包含校系出路與就業狀況、相關課程資訊...等詳盡的介紹與說明,不僅限於科系介紹,完整的職涯數據,搶先知道未來的生涯遠景,包含學長姐就業狀況、出路職業分析、課程研修資料,豐富資訊讓您了解各校系之發展動向。

若對本身能力性向不夠瞭解,1111人力銀行還提供了專業的職涯測驗,供莘莘學子們了解自己的專長與能力,對於校系志願選填更是事半功倍。

Holland興趣測驗:
分析自己的興趣所在,以及分別對應的18大學學群,志願選填沒煩惱
   
多元智能測驗:
八大智能瞭解自己的專長能力,從18學群中找到適合的科系,求學如魚得水!
  

1111人力銀行 祝各位考生金榜題名!!!!

考試下筆如有神,選填志願有如神, 就用1111學測落點分析-大學學測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