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討論區 大學網討論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06
置頂

大學辦學績效成長 銘傳國際化獲青睞

《Cheers》雜誌2/3發表「2021大學辦學績效成長最佳TOP20」校長互評調查,銘傳大學連年進榜,以致力推展多元語文跨國教學,培養學生全球就業實力,較去年大幅躍進6名,排名第12名。

大學辦學績效成長 銘傳國際化獲青睞-校園大小事

《Cheers》調查中顯示,具特色的國際化辦學已成高等教育永續經營的首要趨勢,銘傳大學國際化自2000年開始,已有20年經驗,全英語授課的國際學院已培養出許多的傑出校友,建立教學卓越的口碑。本校亦通過美國中西部高等教育認證協會的評鑑,與康乃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美國長春藤盟校隸屬同一協會,符合一樣的認證標準,更在美國密西根州設立美國分校,打造成為一所名聞遐邇的日不落校國際大學。

以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而言,本校的外籍生學位生人數高達940名,港澳僑生高達697人,即使在全球疫情影響下,仍較108學年度成長了3.2%。尤其本校對境外生的照顧無微不至,都有專責單位負責並輔導;無論是對本地生或對境外生的照顧上,都彰顯本校「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

近年積極推動「十項基本能力」、開辦許多「微學分」課程,培養學生具備跨領域知識學養,提供學生進入職場後,必須具備的創新創意能力、國際移動能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等;也希望能夠培養學生獨立作業與團隊合作的能力,以滿足當前與未來社會全球化發展所需。

「2021大學辦學績效成長」由《Cheers》雜誌自 2015 年開始,連續7年舉辦調查,邀請全台大專院校校長,推薦辦學績效明顯成長的大學(不含自身任職學校),在 147 所大專院校(不含專科學校)中,今年共有 127 所學校參與,回收率高達 86.4%。

 

圖片/新聞來源:銘傳一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銘傳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