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討論區 大學網討論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1 回應: 0 閱覽: 261
置頂

台大電機所考試沒範圍 考試準備廣而深

台大電機所考試沒範圍 考試準備廣而深-台大電機

我個人畢業學校是某國立大學的電機工程系,很幸運的在研究所時錄取學台灣大學電機所,當然我也不是只有報考一間台大,以下的分享會包含其他學校的考試心得。如果你是電類且以四大校為目標的考生,建議你可以先報考中興來當作練筆的學校,中興的題目蠻難的,會寫得很挫折,不過可以讓自己很明確知道什麼東西沒有準備齊全。下一家中央我覺得考不考都可以,因為中央的題目很單純,是考驗細心程度,只要夠細心就能上。

再來台大跟台聯大的部分,我覺得這是一個必須要謹慎考慮的選擇,因為除了通訊組以外其他組別這兩間幾乎都會強碰,而台大的準備範圍又是出了名的誇張,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範圍,以自控來說曾經考過飛機姿態控制、衛星姿態控制,遇到這些沒準備偏偏又考出來,只能進去掛網40分鐘後交卷,不過這幾年出題方向都算穩定,考一題100分的設計題,成大的話因為今年很過分的出了20分的向量,所以對於沒準備向量的我們來說看到考卷就知道這張滿分80,但是既然他有出過你還不念那就是你得不對,所以要考試的學弟妹,不要忘記還是要念一下向量,考試時候會比較安心。

<<看更多2020年校園徵才線上版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