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800
置頂

醫護人員的「心酸」誰人知...

醫護人員的「心酸」誰人知...-血汗醫療
 

醫療工作環境就像一個壓力鍋一樣,工作超時暴肝、不當護病比、花花班、職場暴力、醫病關係緊張、吃著冷便當,甚至可能只扒了幾口的冷飯⋯
 

這就是臺灣的醫療工作環境,所以也支持之前華航空姐罷工,讓在位高層痛一次才知道正視問題,也恭喜他們獲得應有的權益。


其實醫護人員的過勞問題嚴重,也一直不斷的有人向政府官員提出訴求,但就像華航高層一樣,不會痛所以就沒有感覺。

 

護理師不是萬能,但沒有護理師萬萬不能⋯ 醫護人員的「心酸」誰人知...-血汗醫療

 

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護理人員也全面罷工,那會多麼的慘⋯

不是只有金錢上的虧損,而是人命關天的問題,護理人員可悲的是放不下病患,因為憐憫心及道德束縛著護理人員,但一旦當醫護人員承受不住長期的身心疲憊時,壓力鍋也會有爆炸的時候,希望政府官員能因華航罷工事件得到教訓,正視醫護過勞問題!

 

 

 延伸閱讀 

護理師 on IV 時,最討厭遇到這幾款手...

小孩打針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訂閱 ►小花貓prettycat粉絲專頁


 

醫護人員的「心酸」誰人知...-血汗醫療   精選職缺: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