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68
置頂

人間處處有溫情─研發替代役面試經驗

研發替代役是一個長期的抗戰,需要三年的時間,這時候選擇公司的大小,想當然爾,也是很重要的。這時候就是出動人脈的時候,根據事前的調查,在大公司擔任研發替代役,福利多到誇張。

一個公司大到裡面有附設員工餐廳,和剪頭髮的店以及洗衣坊等等。但老實說,我們是去工作的,福利這點也不是那麼重要,只是覺得很羨慕而已。後來,很幸運的錄取大公司研發替代役,展開一連串的磨練,主管人都很Nice

第一天報到就簡介環境,然後閒話家常聊了一下,聊工作內容,也聊家庭等等話題。順道介紹了同期進來的同事,並指派一位主管,貼身指導。這些都讓我深感窩心呀!大公司並不冷漠,其實是蠻有人情味的,更加深我要與夥伴們一起奮鬥的精神。

在下所應徵的是Programmer,英文簡稱PG,簡單來說就是程式設計師啦!工作內容就是從事軟體撰寫,或者是程式開發,抑或是維護的專業人員。以某種程式語言為工具,給出這種語言下的程式。包括分析、設計、編碼、測試、排錯等不同階段,其實用白話一點的講法來說,就是你必須至少專精一種程式語言,然後要會至少專精一種作業系統,熟悉資料庫,和網站架構,更重要要會讀懂英文的技術文件。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