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97
置頂

系○科技-軟體工程師面試經驗

系○科技-軟體工程師面試經驗-研替

目前還在面試研發替代役的階段,想趁有空的時候分享一下之前在系○科技的面試心得,我面試的是Linux軟體工程師,人資小姐把大家集合到十二樓開始要大家開始寫考卷,專業科目C語言占了一部分,主要是要你翻譯這個步驟是要做什麼,那這個做了會得出怎麼樣的結果,另外也有幾題java,就這樣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很順利得跟主管面試。

 

面試官詢問了一些之前就預想到會問的問題,像是大學修課、論文之類的,畢竟有先腦中模擬過,所以在這些問題上都回答得還算順利。之後面試官會介紹說工作的內容像是LinuxAndroid開發上面要用到哪些技術,那你能不能靈活的運用,要加班的話你要怎麼分配時間這樣,這問題對我來說滿硬的,應該說誰會想要加班,但我還是回答說會留下完成工作,這是面試官就露出微笑並繼續講解,雖然工作有辛苦的地方,但獎金的制度絕對是不會少的,也會定期得做健康檢查,平時會供應免費點心讓大家稍微放鬆,大概就這樣聊了一會公司的福利與之後要做的工作後,就請我回去等通知了,不曉得能不能體會到這裡的辛苦與福利,應該再等一個多禮拜就知道了吧!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