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5 回應: 0 閱覽: 195
置頂

同步開缺 聯詠科技不限年次徵才

同步開缺 聯詠科技不限年次徵才-研替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2017/9/27

 第4季營收挑戰雙位數成長的 聯詠科技 ,今(27)日在清華大學舉辦研發替代役及預聘徵才說明會,台北、新竹、台南同步招募,開出女性、免役及不限年次等條件,吸引許多清大學生及校友前來。聯詠每年員旅補助25,000元,不需跟團請假,只需憑單據核銷,優於一般業界規定。

 在面板驅動表現亮眼的聯詠科技,在2016年是IC設計方面營收全球排名前十大的公司,為全球液晶顯示驅動 IC 的主要供應商,產品內容還包括視訊控制IC、SoC及其他商用控制 IC。

同步開缺 聯詠科技不限年次徵才-研替

完善的在職訓練 員旅補助25,000

 開出領先業界的基本薪資,三節及春節禮券各1,000元,員工分紅及績效獎金制度,專案及專利獎金,員工自發性社團補助等等,每年員工旅遊補助25,000元,不需與同事組團出發,可自助或與家人共遊,憑單據核銷即可。

 聯詠科技為新進同仁舉辦完整的在職訓練,包括新人個別指導者制度、語文進修、各種在職訓練。同仁可參加公司外的各項專業訓練與課程,也可以透過e-Learning平台自我學習,協助同仁循序漸進地學習,鍛練同仁工作上所需之各項能力。

 聯詠科技長期致力於影像顯示及數位影像多媒體相關技術的研發,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研發團隊與管理,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產品線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加上確切地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獲得國際大廠採用與肯定,也為企業帶來持續的成長與獲利。

查詢其他場次
更多即時職缺
依科系找工作
學長姐怎麼說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