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6 回應: 0 閱覽: 1552
置頂

如何抓住聯發科招募員眼球? 第一線HR現身說法

如何抓住聯發科招募員眼球? 第一線HR現身說法- 面試經驗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2017/9/27

 

9月底約可招募百位研替、應屆人才

 9月份才開學,但是各大企業已進入緊鑼密鼓的搶才時刻!為網羅研發替代役及應屆畢業生人才, 聯發科技 推出「研替早鳥役舉兩得‧獨享提早面談」徵才活動,聯發科HR招募人員27日在台灣大學聯發校園企業日上透露,預計9月底將可招募約100位人才,包括107年研替役男,及不具研替資格的83年次應屆畢業男女同學。歡迎同學們趕搭研替與早鳥列車,成為聯發科的一員。

學長姊推薦幫忙遞履歷 開啟成功第一步

 身為聯發科HR招募人員,每天要看超過50封研替役男與應徵者的履歷,有什麼撇步可以抓住第一線接觸履歷人員的眼球?招募人員表示,若有學長姊目前正在聯發科服務,請他們推薦的效果將大於其他投遞履歷方式。若是沒有學長姊可以推薦,則要製作一份能夠突顯自身專業能力、解決能力的履歷表,包括掌握「STAR」呈現有價值的內容、善用圖片/照片/表格、在自傳中提出專業人的觀點、附件以縮圖及詳細說明方式呈現等。

如何抓住聯發科招募員眼球? 第一線HR現身說法- 面試經驗

沒有學長姊可推薦 履歷、面試準備不馬虎

 HR招募人員強調,求職就是一個歸納與突顯自己的過程。想要藉由履歷吸引HR或主管的目光,就要練習用主管的角度來看自己的履歷。若是進階到面試階段,同樣要掌握「舉出STAR、提出Insight」的技巧,尤其提到從事研究、撰寫報告等過程中曾遭遇什麼問題,後來又用什麼方式、觀點加以解決,這樣的回答內容相信會讓主管更加認識求職者及了解求職者的能力。

聯發科開出6類研替職缺

 聯發科目前正在找尋資工/電子/電機/電控/通訊/電信相關研究所背景,對行動通訊、無線及寬頻連結、家庭娛樂晶片解決方案有濃厚興趣的研發替代役。勇於表達意見,以團隊成功為目標,面對困難不輕易放棄,總是在想更好的作法,擁有創新及不斷學習精神的伙伴,正式聯發科在找尋的對象。

 2018研替職缺包括:數位IC設計工程師、類比IC設計工程師、射頻IC設計工程師、通訊演算法開發工程師、多媒體演算法開發工程師、軟韌體開發工程師。

查詢其他場次
更多即時職缺
依科系找工作
學長姐怎麼說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