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8 回應: 0 閱覽: 90
置頂

交履歷抽機票 智原科技引好感

交履歷抽機票 智原科技引好感-事前準備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2017/9/29

全方位IC設計服務公司智原科技,27日在清大研發替代役/正職預聘廠商說明會中,提供繳交履歷表就抽長榮亞洲線來回機票的好康,引起現場同學的共鳴。

除了台灣總部之外,智原科技於美國、日本、歐洲與中國大陸設有研發與行銷據點。目前智原為國內ASIC設計服務與矽智財供應商。智原除提供良好工作環境、開放型的溝通管理模式之外,並有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以培育優先的高科技人才。

針對入職同仁專業能力,量身打造專屬個人課表,包含線上課程、OJT訓練、品質管理文件,新人回訓課程幫助你由淺入深了解內部ASIC設計流程、公司制度、策略發展。

智原科技也設計了指導者制度,初來乍到,指導者像一盞明燈引領你認識環境、適應職場步調,跟著他穩健的腳步,良性互動激盪,進步就在不遠處。

智原建議熱血夥伴可於人力銀行附件或email中檢附資料,讓主管更加認識你!研究所成績單、擅長之專業領域、論文內容或大綱、指導教授姓名;曾參與過之研究專案、設計比賽之作品或獲獎紀錄,校內、外專業課程訓練證明,以及個人自傳。

查詢其他場次
更多即時職缺
依科系找工作
學長姐怎麼說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