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6 回應: 0 閱覽: 410
置頂

好羨慕! 台達電子年薪挑戰22個月

好羨慕! 台達電子年薪挑戰22個月-台達電子

【1111通訊社記者報導】 2017/9/28

以環保、節能、愛地球為企業宗旨的台達電子,27日於清大進行研發替代役暨預聘說明會,開出年薪18至22個月的優渥年薪,盼吸引更多優秀新鮮人加入團隊。

台達集團為全球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面對日益嚴重的氣候變遷,台達長期關注環境議題,所以秉持「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經營使命,持續開發創新節能產品及解決方案、不斷戮力提升產品的能源轉換效率,以減輕全球暖化對人類生存的衝擊。

台達電子目前於台北、桃園、中壢、台中及台南等地設廠,每年提撥14%稅後淨利給員工分紅,在餐食的部分,每一餐一個月只需自付200元,吃膩了還可至不同商店對價交換,福利真的是羨煞人。

近年來,台達集團已逐步從關鍵零組件製造商邁入整體節能解決方案提供者,深耕「電源及零組件」(占比55%)、「自動化」(占比30%)與「基礎設施」(占比14%)三大業務範疇。

查詢其他場次
更多即時職缺
依科系找工作
學長姐怎麼說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