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討論區 大學網討論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099
置頂

【交通方式】文化大學的到校方式

大家好,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文化大學到校方式的整理,一起來看看吧!

 

1.公車

260公車:於台北火車站北1門出口處搭乘260,於[文化大學站]下車,約步行10分鐘至本校。

紅5公車: 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劍潭站,搭乘紅5公車,於 [文化大學站]下車,約步行10分鐘至本校。

tips:平日上下課時間,假日整點的公車會開進校內公車站,其餘的會是停在校外的公車站喔~

303公車: 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劍潭站下車,轉乘303公車 ,於[山仔后站]下車,約步行10分鐘至本校。

681公車: 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劍南路站下車,轉乘681公車, 於[山仔后站]下車,約步行10分鐘至本校。 

2.計程車共乘

在劍潭站外面(1號出口左前方),會有共乘計程車到文化大學,副駕駛座70元,中間的是70元,後排65元。

上山是走仰德大道,下山是走後山,趕時間可以考慮這個選項,不過走後山是有點蜿蜒,暈車的同學自行評估!

3.校車

文化大學設有校車,需買校車卡才能搭乘,開學的一個禮拜購買會比較便宜,其餘原價。

4.汽機車共乘

line有學生們自己組建的共乘群組,本人我是沒搭過(有點害怕因為都是不認識的人),不過價錢會比計程車共乘更便宜,看車主開價!

5.自行駕駛

看google map!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