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大學網討論區 大學網討論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1 閱覽: 965
置頂

中正大學-附近有哪些鹽酥雞好吃推推?

以下推薦我吃過的幾家XD

1.中正雞場:位於中正大吃上面,常常很多人去買,要拿號碼牌,我自己覺得要等蠻久(人多大概20分鐘跑不掉),推薦他的鹹酥雞、杏鮑菇、薯條、百頁豆腐、米血跟芋頭餅。


2.蜂炸:1.2.我比較常輪流吃,他的雞排、鹹酥雞、雞蛋豆腐還有洋蔥圈很推,缺點是比較油,店內感覺比較不衛生。
 


3.財哥鹹酥雞:位於宿舍對面的巷子裡,他的雞心超級好吃(偶然吃到一次整個愛上)XD!!!其他東西就看個人,之前朋友住宿舍的時候還蠻常吃的。
營業時間:禮拜六、日、一的18:30-2:00


4.懷念鹽酥雞:素食朋友推薦他的炸蔬菜,我也吃過覺得不錯,但我比較不常吃這間。
營業時間:17:00-2:00(六休息)

5.絕佳食雞:需要騎車下山去買的,他的鹹酥雞很好吃!很多人都拿他跟中正雞場比較🤣我是覺得都還不錯吃啦!如果不想騎車的話也可以吃學校附近的~~
地點:621嘉義縣民雄鄉豊收村大學路二段2000號

營業時間:21:00-2:00(禮拜六休息)

我是覺得以上1235都還蠻不錯吃的!
個人最喜歡吃中正雞場、蜂炸跟絕佳食雞啦!

大家呢哈哈哈XD

熱門回應

我也推絕佳食雞,他們的炭烤雞排超好吃!!!超愛他們的餅皮,很像餅乾的口感。可是每次人都很多要等很久,打電話預定他們也不會接(本人打過5通...)。

另外也推民雄廟口的炭烤雞排,在火車站附近的廟對面,他們家的炭烤雞排有刷醬,相較上家比較濕潤,但也很好吃,而且還有套餐可以搭配(薯條、魷魚...),很有飽足感!!!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