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研發替代役 研發替代役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0
置頂

我在東○電機當研發替代役

東○電機是標準的老公司,不論是薪資、福利都不錯,這也是我選擇在東○電機當研發替代役的原因。雖然我在裡面只是研發替代役,但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都是比照正職,升遷、加薪不是沒有機會,有時候還要外出面對客戶。

因為這家公司知名度很響亮,面試競爭者很多,縱使員額只有三十名,但聽說每年都是快兩倍的人來應徵,我那次面試也不意外,所幸我靠著還不錯的英文、課業所學,和很會講的一張嘴,殺出一條血路,順利進到東○電機工作。

雖然我自認英文能力不差,但進到這家企業才發現,我的英文能力在這裡,只是基礎中的基礎。東○電機不僅要求替代役的技術研發能力,對英文也是很講究,和外國客戶、研發人員洽談合作、通話更是家常便飯。

第一次跟前輩和外國客戶談合作時,真的很緊張,英文不錯是一回事,但說不說的出口,又是另外一回事,好險當時有前輩罩,不然那個案子一定談崩,後來有了幾次經驗,慢慢才敢開口,之後在加上看影集那些,英文口說才變得流利,如今我已能獨立和外國客戶談事情。

在東○電機的這段時間,我成長了許多不僅是英文能力,專業能力、國際視野也曾長許多,如果有學弟要來這邊,真心很推薦,不過要比平常更努力做功課。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