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銀髮人才專區 銀髮人才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88
置頂

12/16中高齡就業博覽會,與您花博見!

12/16中高齡就業博覽會,與您花博見!-中高齡勞工
(圖片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社會高齡化趨勢明顯,退休年齡往後延,許多中高齡的勞工仍有相當地生產力及工作意願,積極度甚至不輸年輕人。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從10/30起正式成立「銀髮人才就業諮詢站」,旨在充分開發及運用銀髮族人力,提供一對一諮詢、職涯建議、職缺開發、銀髮族就業與創業協助等服務。

  普遍的雇主對中高齡求職者的考量會比一般求職者要多,導致中高齡求職者常碰到年齡、學歷門檻等就業困境,雇主更是常有「體力比較差、反應慢、不易溝通管理」等刻板印象。

  勞動力發展署也為此辦理了多元求職訓練課程,可充實對產業的知識,在求職過程中更有競爭力,而針對中高齡參訓的學員,除了可申請職訓生活津貼外,政府更補助全額訓練費用,鼓勵民眾勇於嘗試。

 

  本月,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將在12/16(六)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半於花博流行館,舉辦第一場針對中高齡族群的就業博覽會,共27家廠商提供將近300個工作職缺,薪資最高可達65K,內容包含行政、行銷、採購、會計等熱門職缺,產業多元。

  有興趣前去的求職者,務必做好充分準備,可於「台北人力銀行」網站內的「就業秘笈→職場寶典」找尋相關資訊,如面試應準備的資料、面試技巧分享等。

 


報名相關資訊詳見:扶輪x就服銀薪會-中高齡就業暨社會企業媒合會


相關連結:台北市就業服務處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