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銀髮人才專區 銀髮人才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65
置頂

銀髮中心辦座談,鼓勵企業聘用銀髮人力

銀髮中心辦座談,鼓勵企業聘用銀髮人力-最新情報

 

勞動部發展署台北分署銀髮中心,為提升國內勞動的參與率,並鼓勵企業進用銀髮人力,將舉辦雇主說明會,邀請宇恒事務所所長沈以軒,針對企業新藍海策略進行座談演講。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發佈新聞稿,表示12日將舉辦雇主說明會,沈以軒將透過經驗分享,提供產業轉型的新思維,協助企業突破經營困境與瓶頸,以新藍海用人策略穩健公司的根基,創造台灣企業的新價值。

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的主任余璦君表示,銀髮中心自103年成立以來,便積極整合銀髮就業的相關資源,協助銀髮族求職,更為雇主提供多項服務,包括免費協助招募徵才、企業健診、申請中高齡職務再設計補助,以及開辦企業躍升培訓研習課程等。

受全球化影響,產業結構出現改變,且台灣已面臨高齡化社會的問題,銀髮族將是未來重要的人力資源,許多雇主順應著時代變化,開始改變用人的思維與方針,主動向銀髮中心提出人力的需求。

且銀髮族的工作穩定,對企業的忠誠度高,處事圓融、深具責任感,這些都是吸引企業招攬的原因。

銀髮中心表示,希望能透過這類型雇主說明會的經驗分享,在現有資源下幫助企業發展最大值的經營策略。



 


參考資料:鼓勵企業進用銀髮人力 銀髮中心將辦座談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