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937
置頂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

相關新聞:

1. 林靜儀:允許高官顯貴景福門診 限制人民自費看名醫 (Yahoo奇摩新聞)

《內文重點》 20 年來健保制度,除了包山包海都要給付下「一張(健保)卡吃遍全部」,也不敢跟人民反映成本,最後只能剝削醫療人員、逐漸讓醫療專業低賤!
 
明明上至高官顯要,下至市井小民都迷信「名醫」,卻不敢戳破這個事實,容許靠關係還不見得純自費的景福門診,批判赤裸裸跳脫健保囚犯邏輯的自費醫療。

 

2. 「全自費」1 萬 2 衛生局:最高只能健保價兩倍 (蘋果即時新聞)

《內文重點》前台大醫院院長、心臟內科權威李源德,延攬 12 位教授級名醫,開設國內首家「全自費」診所。

針對此舉,衛生局說,依規定,自費診所收費最高只能是「健保價」的兩倍,會再了解...

 

醫護非視不可 Line@ 好友招募中 ( 快快加入我們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

 

-----精選職缺-----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護理師職缺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醫師職缺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藥師職缺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 喂,先顧好你自己快翻的船吧!-健保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