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97
置頂

病人安全,從保護醫師做起!

病人安全,從保護醫師做起!-血汗醫療

 

根據英國醫學期刊(BMJ Open)的研究結果,一周工時超過48小時的醫師針扎交通事故的發生率均會顯著上升!
 
這個發表在英國醫學期刊(BMJ Open)的系統性回顧研究(Systemic reviews)分析共3016篇論文及110篇全文,最後選出11篇在北美、歐洲及日本所做的中高品質的論文,其中六篇包含住院醫師,另外五篇則包含專科醫師、牙醫及家醫科醫師,共收錄了14338.人次,一周工時超過48小時的醫師其針扎及交通事故的發生率會顯著上升!
 
在職場健康管理上針對高工時的醫師,本篇作者建議
1. 醫師要避免上超過連續16小時的班
2. 院方要提供安全針具 
3. 當醫師上超過16小時的班及睡眠不足的情況下,院方要提供宿舍或交通車
4. 院方要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給醫師,才會有更好的病人安全
期待院方能更重視醫師們的勞動條件,給予醫師們更好的健康保護及增進病人安全。
 
《關於作者》何國榮醫師
現為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專任職業醫學科主治醫師。
專長提升員工健康,增加企業生產力。
聯絡方式:OEMHOK@gmail.com
臉書:Kuo-Jung Ho
 
 

----- 精選職缺 -----

病人安全,從保護醫師做起!-血汗醫療 護理師職缺         病人安全,從保護醫師做起!-血汗醫療 醫師職缺 

病人安全,從保護醫師做起!-血汗醫療 藥師職缺             病人安全,從保護醫師做起!-血汗醫療 醫藥行政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