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386
置頂

勞基法修法是做功德還是良心事業?先證明立的法有符合良心吧!

勞基法修法是做功德還是良心事業?先證明立的法有符合良心吧!-李為

 

最近,我總覺得我葉黃素真的要多吃多一點,因為我真的看不見公平正義,不知是我視力太差,還是真的不存在公平正義了。

 

前幾天我參加了一個正向滿點的護理師活動,打籃球!

打籃球就打籃球,跟護理師甚麼關係?

 

其實是全國護理師校友盃的籃球賽,來了超多熱血的護理師,那種激動,我無法形容,那天我們打的是預賽,大家都沉浸在球賽的氛圍裡,感覺就像回到學生時期,我們什麼都不怕,只管著衝,跌倒了瞬間滿血復活,那種感覺真好,大家有默契地都沒把不良的工作環境情緒帶進來,但是你能感覺到大家的心卻更團結,有溫度,因為你沉重到一種程度,是沒辦法具體形容的。

 

「你們只休息八小時,可以好好照顧我們嗎?」邀請來看球賽的醫師朋友神情凝重地說。

我調侃地跟他說說:「勞基法修完通過之後,你們是不是很後悔去年嚷嚷著要 2019 年加入勞基法?」

他自我解嘲地說:「在台灣,我覺得我們醫護每天開的都是功德刀,不論從健保角度看還是勞基法角度看,都是。」

 

我們看著滴下來的汗水,靜默都沒說話…..

 

 

 

不論醫護,誰都沒有比誰好過。

 

(下頁看更多...)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