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616
置頂

感謝我的臨床生活,讓我知道你們有多愛我!

大家好,我是護理師可馨,上次向小編投搞了我與愛情長跑的同居人兼男友的日常生活(上篇文章:我是一名護理師,我真的一點都不好約!),看到大家給我許多留言回應,原本只是單純要分享進入臨床工作後,我與另一半生活上的變化與點滴,沒想到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更看到有些人因為我的分享,更懂得體諒另一半身為護理人員的辛苦,也明白為何另一半休假時只想一直睡 "睡到飽" 的生活,看到這些回應都讓我感覺很欣慰。

感謝我的臨床生活,讓我知道你們有多愛我!-工作甘苦談

 

這次我不感謝另一半的體諒,我想要說說我的家人還有好姊妹們,感謝他們的不離與不棄!

進入臨床後,三不五時會看到許多家屬之間互相爭執現實面的問題,還有家屬和病患之間的矛盾關係,許多臨床現場都讓我們第一線護理人看透徹人性最真實的一面,而對我來說臨床工作的忙碌,也讓我看清了身邊哪些是真的為我好的人,哪些是最該珍惜的人。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