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507
置頂

hpv 檢查,一些問題

hpv 檢查,一些問題

hpv 檢查以人類乳突病毒(HPV)為例,它的型別高達200多種,hpv 檢查可引發菜花及子宮頸癌,劉瑞德醫師表示,孕婦若在懷孕期間感染菜花,hpv 檢查寶寶自然產時,容易因穿越陰道而遭受人類乳突病毒感染,hpv 檢查恐造成呼吸困難,嚴重還會死亡。此外,近期一篇研究發現,HPV病毒在懷孕期間還可能會感染胎盤,易致妊娠毒血症及絨毛膜羊膜炎,hpv 檢查造成早產或甚至流產。

hpv 檢查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在可以負擔得起相關預防措施的國家,hpv 檢查人類乳突狀病毒疫苗應該被作為例行性疫苗注射。根據年齡的不同,疫苗需要兩劑或三劑的注射量。一般建議,hpv 檢查九到十三歲的女孩應該接受注射疫苗。疫苗至少可以提供八年左右的保護。即便在接種疫苗後,子宮頸篩檢仍應持續。大規模接種疫苗對於沒有接種疫苗者也能有一定的好處。但對已經感染的人,則沒有幫助。

hpv 檢查,一些問題

hpv 檢查世界衛生組織在2017年流行病紀錄周報中提出,子宮頸癌病毒疫苗非常安全。百分之八十的人在注射部位會感到疼痛。紅腫與發燒都有可能發生。疫苗與吉巴氏綜合症目前沒有關聯。

hpv 檢查第一隻人類乳突狀病毒疫苗在2006年問世。2014年時,已經有五十八個國家將其編列為女孩的例行疫苗。人類乳突狀病毒疫苗列在世界衛生組織基本藥物標準清單中。2014年,一劑藥物批發價47美金。在美國則超過200美金。在開發中國家,接種疫苗似乎較符合成本效益。

治療 HPV 感染的選擇:

hpv 檢查,一些問題

hpv 檢查目前沒有任何抗病毒藥物核准使用於治療 HPV 的感染。 hpv 檢查臨床上對於不同位置的疣(warts)有不同的處理方式,hpv 檢查其療效和復發比例也有很大的差別,hpv 檢查例如:大多數(60 ~ 70%)皮膚上的疣不採取任何治療下,經過三到二十四個月的觀察會自行消退 ;hpv 檢查肛門及外生殖器的疣即使經過治療,卻仍有(~ 25%)的復發機率。

hpv 檢查針對近6年未做子宮頸抹片的婦女朋友提供人類乳突病毒(HPV)自我採檢的免費檢查,hpv 檢查方式簡單也容易。基隆市暖暖區約有1千多名婦女,超過6年或從來不曾做過抹片hpv 檢查,可能對產檯有恐懼感,對抹片hpv 檢查有不好的採檢經驗,也有許多婦女表示自從生完小孩以後就再也沒有做相關hpv 檢查
◎人類乳突病毒自我(HPV)如何hpv 檢查?
自行將採檢棒(類似棉花棒),放入陰道口至入6-8公分,左右旋轉3-5下,即可完成,過程完全不會疼痛或是不適感。
◎多久看報告?
採檢後立即郵寄合約檢驗所,大約3週即可以看報告,hpv 檢查以郵寄報告到個案家中為主。
◎我檢查出來陽性(病毒數過高)怎麼辦?
若報告為陽性個案,由衛生所通知民眾至衛生所採檢子宮頸抹片檢查,雖然病毒數高,hpv 檢查仍要看子宮頸內頸細胞有沒有病變,如果有病變,才要去醫院就醫。不是每個hpv 檢查陽性,抹片檢查也會異常。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