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醫護非視不可 醫護非視不可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2737
置頂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

文/1111產經新聞網

28 歲的 Aki,目前在台北某大型醫院擔任外科護理師,有感於台灣的醫護工作環境太不友善,目前正積極準備 RN 美國註冊護理師考試,盼有朝一日遠離台灣職場。

Aki 的工作十分繁重,一位護理人員平均要照顧 8~9 床,若是輪晚班則要照顧到 15 床,誇張的是明明手上已經有忙不完的事情,還得回應病人隨時狂按病人鈴,只是為了幫忙「撿手機、撿眼鏡」的小事;曾經醫護團隊正在幫燒燙傷病人換藥,至少要花 30 分鐘到 1 小時,自己無法立刻到病房幫忙撿手機,於是就被病人大聲指責說,按怎麼久怎麼都沒人來幫忙,諸如此類的事讓她心力交瘁。

而護理工作表定 8:00~4:00 的班表,Aki 總要提早 6:30 到班,一直忙到晚上 6:00 才能下班,幾乎每天工作近 12 小時,而且完全「零加班費」,許多未被計算的隱形工時,也只能吞下去。

Aki 說,台灣的健保太方便,以致於許多人都不珍惜醫療資源,間接造成護理人員工作吃緊,責任制的型態,實在讓人吃不消!身邊已有學姐遠赴美國洛杉磯及舊金山擔任護理師,當地只要照顧 2~3 床病人,月領 18~24 萬台幣,且工作品質好、生活環境佳,她非常嚮往,因此目前正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期望有天能離開台灣工作圈,展開新人生。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
▲台灣的健保太方便,以致於許多人都不珍惜醫療資源,間接造成護理人員工作吃緊,責任制的型態,實在讓人吃不消!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看了這文章的人,也看了...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 「救了他又會去害別人!」護理師心裡超糾結,醫:在醫人人平等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 床頭紅色按鈕病患想按就按!護理師:第一時間衝進病房,結果卻因這件事被投訴!


※ 圖文由 1111產經新聞網 授權轉載 ※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護理師職缺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醫師職缺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藥師職缺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 醫藥行政

護理師心累出走!病人狂按呼叫鈴只為撿手機 超時工作「零加班費」-1111產經新聞網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