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銀髮人才專區 銀髮人才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1 回應: 0 閱覽: 1109
置頂

讓全家人齊聚一堂的APP - KUBO99

讓全家人齊聚一堂的APP - KUBO99-APP

漆黑的客運裡,到處都閃爍著微弱的手機光芒。我從台北搭著夜車回屏東,晃蕩的橘黃燈光漫延在寂寥的高速公路上,讓回家的旅途似乎又變得更為漫長。卸下行李後,我馬上擁抱這曾經熟悉的白色床鋪,一覺就從清晨睡到了中午。


沉悶的飯桌,缺少了點溫馨的氣息

   走到客廳時,指針已經停在12:25。「現在才起床吼?」我媽看著睡眼惺忪的我,用著揶揄的語氣說。微微點了點頭後,我就繼續默默扒著飯桌上準備的午餐。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大多數時候從台北回來的我,在餐桌上都是個安靜的小男孩。

 「你吼,每次回來都只會睡跟吃捏,都不陪你媽媽和我講一些話。」染了褐色頭髮的阿嬤,開玩笑的對著我說。阿嬤她是個耐不住安靜的人,家裡最吵的總是她跟我姐,每次餐桌上稍有停頓的片刻,她就會覺得十分不自在。「阿我上次看那個啥,河伯的新娘啦,那個女主角真的很漂亮捏!」阿嬤依舊興奮的跟我說話,我內心卻感到十分詫異,因為那部她提到的韓劇,目前的電視可沒上映耶!不屬於E世代的阿罵,不只知道這部劇,她看的集數,竟然還比我看的多!

讓全家人齊聚一堂的APP - KUBO99-APP

長輩們的關心,細微到讓人感動

    細問之下,原來是我姐把常用的影音平台(kubo)教給了我媽,熬不住孤單的父母,總想著能跟振翅遠離的遊子們多一點共同話題,如果不能夠時時刻刻有我們的陪伴,至少我們還能在影集中觀賞著同一個世界;我們不經意隨口而出的任何訊息,都將被長輩們收成關心的拼圖,努力拼湊出飯桌上最溫暖的話題配菜。

究竟,這個kubo到底是什麼?

kubo是一個收集了各個連續劇、影集、電影、動畫的影音平台,內容龐大,介面卻很直觀,長輩們完全不用害怕遇到操作的問題,只要簡單的在搜索的欄位打字,再按下旁邊的搜索,就可以看到想看的影片囉!

讓全家人齊聚一堂的APP - KUBO99-APP

不只如此,如果想要看有什麼其他影片,只要移到欄位上面,再點選分類,就可以看到琳琅滿目供您觀賞的免費影片了!

讓全家人齊聚一堂的APP - KUBO99-APP

 

如何進行觀看?

很簡單,基本上每個影片都有FLV的選項,只要點選FLV再點選片源,按下播放鍵就可以直接觀看囉!

讓全家人齊聚一堂的APP - KUBO99-APP

怎麼下載APP呢?

直接點選這個網址,內容會有詳盡的步驟說明,會害怕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請子女灌在手機上。讓孩子偶爾幫點小忙,也是互動交流的一種方式!

http://app.99kubo.com/

 

看完這些步驟介紹,下次當兒子孫子女兒又在討論什麼奇怪的連續劇時,你就可以大膽詢問影集的名字了。不用等到電視上映,也不用等到話題枯竭,立馬在下次的飯桌上讓他們大吃一驚以後,再跟他們大聊特聊吧!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