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銀髮人才專區 銀髮人才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05
置頂

在太過快速的年代 怎麼更聰明的使用iphone

在太過快速的年代 怎麼更聰明的使用iphone-Apple

(圖片來源/pixabay)

最一開始,我們面對面傳遞感情,然後我們發明文字記錄剎那, 靠著信差傳遞思念,又到了後來,電報、電話、網際網路,讓想念零時差。而在下個時代,誰會在瞬間回應你的感情、妳的疑問、妳的思念?

 

我們一直在科幻影集與電影中看到人們對電腦說話,就好像跟人類說話般自然,而電腦也理解他們。那個未來就是現在。

We’ve all seen the science fiction television shows and films where people talk to their computers like human beings and the computer understands them. That future is now."

 

在太過快速的年代 怎麼更聰明的使用iphone-Apple

(圖片來源/pixabay)

2007年siri的出現,加速這個時刻的到來。Siri(Speech Interpretation and Recognition Interface)是一款內建在蘋果iOS系統中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使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使用者可以使用自然的對話與手機進行互動,完成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手機日曆、設定鬧鈴等許多服務。

 

在太過快速的年代 怎麼更聰明的使用iphone-Apple而以下有幾種使用siri的方式:

1.使用主畫面按鈕

  按住主畫面按鈕,直到 Siri 開啟後就可說出您的需求。

 

2.說:「嘿Siri」

  首先,請確認「設定」> Siri >「允許『嘿Siri』」底下的「嘿Siri」已開啟。然後說出「嘿Siri」後提問即可。

 

3.使用耳機與 Siri 交談

  如果使用附有線控的耳機或其他藍牙耳機,按住中央按鈕或通話按鈕,直到聽到啟動音效。接著說出您的需求。

 

與搜尋引擎不同的是,Siri讓聲音成為最好的問題溝通介面,且更專注在行動使用的情境模組,例如地點、時間、個人歷史以及限定的情境,能夠發揮強大的智慧助手功能。

在行動環境下,你沒很多時間翻閱一堆頁面來找連結、在介面裡頭切換或者是打開應用程式來找到答案,一個簡單的語音問題解決使用者 20 個手動工作,這就是 Siri 的威力。傳統的輸入系統,我們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搜尋以及步驟才會找到結果,而且要全部做完才能找到結果,透過 Siri,他會幫你直接略過中間所有步驟直接到結果。所以完成工作是siri的終極目標。

 

在太過快速的年代 怎麼更聰明的使用iphone-Apple

(圖片來源/pixabay)

而如同當年的網際網路,行動裝置也像病毒一樣擴散到我們的生活中。每天滑臉書,用通訊軟體聊天,已經為日常,不管你是高齡、熟齡還是學齡。在那個年代,車馬太遠,鴻雁太久,書信太長,一輩子,只夠愛一個人,人們有全部的耐心等候。而在這個時代,網路太快,裝置太多,流動太雜,一輩子,要容下太多,要的都是即時回覆。我們需要問題有人解答,想念要有人回應,但當每個人都需要的時候,或許原本的已經不足夠,聊天機器人的時代就要大鳴大放。



在太過快速的年代 怎麼更聰明的使用iphone-Apple延伸閱讀【手機,就是我的掃描機─CS全能掃描王

 


資料來源

iPhone 4s 的 Siri 到底將會有多犀利?這次蘋果出的是大絕招!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