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銀髮人才專區 銀髮人才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0 回應: 0 閱覽: 179
置頂

英國奶奶企業家—翠西亞‧卡斯登 Tricia Cusden

英國奶奶企業家—翠西亞‧卡斯登 Tricia Cusden-個案分享
↑翠西亞‧卡斯登 Tricia Cusden (圖/Look Fabulous Forever)


只有年輕女人才愛美?只有年輕人才有本錢創業?

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接下來的文章包準會讓你大開眼界。


銀髮商機 青春永駐
 

大部分的美妝保養產業,雖標榜抗皺凍齡,然而,卻很少人敢說自己是以50歲以上的女性為客群目標。這一點,英國化妝品公司「美顏永恆」(Look Fabulous Forever,以下簡稱LFF)做到了。

 

年齡漸長並非美麗的障礙,我們都能一如往昔地優雅和漂亮。

 

LFF的創辦人翠西亞‧卡斯登(Tricia Cusden)於2013年成立該公司,身為創辦人與執行長的她,參與了公司運作的每一個細節,現今已成功打造了自身的品牌形象,在短短三年內使公司的全球業務成長了四倍。現年68歲的她,以前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她秉持著渴望創業的夢想,拿出自己的積蓄創立了這間化妝品公司。她希望所有年過50的女性也能保有愛美的權利,因此特意打造了這間專門位熟女服務的化妝品品牌。

 

 

除了在LFF的電商平台上介紹自己的產品以及真實使用案例,卡斯登也在影片平台Youtube上當起影片部落客(Youtuber),教導熟齡女人如何使用他們的產品,搭配不同主題畫出多樣的妝容。至今,她最熱門的影片已達到將近200萬點閱率,並有2萬多人訂閱她的頻道。這或許也正意味著,熟齡美妝部落客(beauty vlogger)的市場,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參考資料:

動腦新聞 

Meet the 68-year-old grandmother who is leading a growing community of older beauty vloggers

Tricia Cusden: 'My age is my biggest asset'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