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銀髮人才專區 銀髮人才專區

站內廣播
搜尋更多工作
► 分頁查詢
評價: 1 回應: 1 閱覽: 523
置頂

友善銀髮族職場 鬍鬚張最高齡員工80歲

友善銀髮族職場 鬍鬚張最高齡員工80歲-求才特輯

鬍鬚張魯肉飯。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騰毅攝影


鬍鬚張今天宣布第4季展店、徵才計劃,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表示,Q4預計再展五間店,徵才約175人,主要職缺為儲備幹部和服務人員。且鬍鬚張也特別向中高齡銀髮族求職者招手。
張永昌指出,目前鬍鬚張共有1827名員工,45歲以上約290人,占公司16%左右,其中員工最高年齡為80歲,是服務於台北民生店的翁蔡雅虹。

而除了提供優於勞基法的薪資外,張永昌表示,若求職者有通過英語中(高)級檢定、餐飲/觀光科系畢業,或領有相關證照,還會有額外加給,如具備會話能力檢定,可加薪1500~3000不等。

而關於雇用銀髮族,張永昌強調,日本視中高齡人力為寶貴資產並非負擔或負債,且中高齡求職者工作及社會經歷豐富,工作態度敬業,多半客人的滿意度也相對較高,因此決定擴大對於銀髮族員工的招募。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38/2681151

 

 

熱門回應

根據家中長輩的經驗,其實一直待在家裡也很無聊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Facebook留言